close

今天,回到家後,本來不太讓人抱的外甥女竟然主動張開她的雙手要我抱抱,

而且最近也會主動叫我"姨~",這真是令我受寵若驚啊!

而這一抱,也招來了大姪子與小姪子吵著要抱抱,還外加緜密六連親親。

當三人都輪完一回時,竟然還繼續排隊要再抱第二輪,第三輪......

我的手都酸了,大姪子都已經二十多公斤了,

我都快抱不動了喔!

緯,雖然你們很熱情,但........

姑姑最近幾天很忙也很累,身心都很累哦!

有些事不太順心,也有些煩惱,你們都還小,所以不太懂得大人的世界,

不過,不懂也沒關係,但願你們不要早懂,以後也能平安順心。

看著你們無憂無慮的臉龐,在家裡邊跑邊玩邊叫,姑姑就只是看著看著,

愁緒一時半刻也化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