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東京之旅41.jpg 

這幾張照片是2004年寒假和老爸去東京旅行的所拍攝的。

我知道自己有懼高症,但國內的雲霄飛車不算可怕,我還敢去坐。

但是,到了日本東京,我已忘了這在哪一個樂園了,總之,我還仗著在台灣的憨膽,

勇敢地和老爸撩落去,父女倆就這樣望了一眼說:"怎麼樣?要不要坐坐看?"

"好啊!反正來都來了,就勇敢地上去吧!"

於是,我的驚嚇之旅就這樣展開了。

老爸當時已六十有二,日本的工作人員也許是和我們語言不通,所以也沒問年齡就

讓老爸闖關成功,而我年輕人一個,看起來不像是膽小瘦弱之人,因此,也應沒什

麼問題。

但,當我一坐上座椅時,我就開始後悔了......

94年東京之旅42.jpg 

各位看倌,你們看到了這雲霄飛車沒?巨不巨大呢?

當飛車開始啟動時,先是緩慢地爬升,它不是在很斜的坡度上爬升,

而是幾乎呈垂直地爬升,而且非常地高,這還不算恐怖哦...

恐怖的是,這雲霄飛車有一半是建在海面上,於是乎呢...當飛車爬到最高點時,

你們猜猜看,我會遭遇到什麼事呢?

"賓果!"當飛車往下俯衝時,我真的以為我要掉進海裡了,Oh, My God!

我和坐在我們前面的幾個日本妹妹扯開喉嚨驚聲尖叫,"啊~~啊~~"

我怕到從此一路閉眼不敢張開,也一路地尖叫到底,

嘴裡直嚷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啦!我不要坐了!我要下去~~~"

正當我嚇到花容失色時,我也聽到我家老爸在一旁開心地笑著,

他竟然還要我把眼睛睜開看看!

老爸,你確定你真的六十多歲了嗎?

台灣的雲霄飛車都繞個兩三圈就結束了,但這日本東京的雲霄卻繞啊轉呀,

彷彿是過了一世紀長,才甘心地放我們這群受到驚嚇的膽小鬼下來。

下來一踏到木板地時,我的雙腿幾乎是跪了下來,

同時,也發覺自己的眼角濕潤了,啊!我嚇哭了!

老爸在一旁無事般地笑著我說:"你從頭到尾都沒把眼睛睜開,很刺激呢!

一路都聽到你和前面的日本小女生尖叫,你們覺得恐怖,我感覺還好!"

夠了哦!老爸,看你一副得意樣。

我知道你很勇敢,但你女兒就是"怕"嘛!

從此,我不再坐雲霄飛車,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國外的。

不過,只要對我不構成膽破魂裂程度的小飛車,我還是坐一下啦!

畢竟,已經被最恐怖的嚇過了。

94年東京之旅.jpg 

好了,坐過了恐怖的雲霄飛車,傍晚來到溫泉區的旅館,

呃,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我也忘了這是哪裡,反正這旅館正面望出去可以看到富士山。

當天,導遊來警告我們千萬不要單獨出去夜遊冒險,

因為當時才發生一件日本當地人殺害晚上去夜遊的旅客的命案,

也不知道導遊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的媽呀!反正我最膽小了,我就和老爸躲在旅館內泡湯囉!

我和幾個年輕的媽媽一起泡碳酸溫泉,感覺還不賴呢!

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就一直忽視不能泡太久的常識,

結果,泡到整個人紅咚咚地哦!

94年東京之旅109.jpg 

倒數第二天,我們來到東京的迪士尼樂園,當然,我們也看到卡通人物秀囉!

一路上排了一堆人,都是要就近觀賞的人潮,我和老爸被擠在外圍,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位姑娘扮的應是"灰姑娘"吧!

94年東京之旅108.jpg 

這是小朋友最愛的米老鼠-米妮,還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咧!

最後一天,導遊讓我們自由去逛街,但我是和老爸去的,

所以逛起來自然就少了些什麼,多了些什麼,

最後什麼東西都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