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

睜眼到天亮,還一直聽到附近鄰居養的公雞不停地的喔喔啼,

明明就很想睡,不停的打哈欠又流眼淚的,可是在床上翻來覆去,始終睡不著。

睡不著,心裡就跟著著急,一想到早上還要早起上班,心裡就愈來愈急,

愈急就更加睡不著!!

早上六點鬧鐘無情地響起,我才正要入眠,唉!掙扎後無奈地從床上爬起來,

一路上,我拖著昏沉沉地腦袋與身體走路與上下公車,眼皮沉重地快睜不開了。

今天適逢段考日,監考完後,隨著批改考試,又加上研習,

看著學生的考卷滿江紅,還要拿出計算機來加減算總分,我的意志力快不行了,

可是又不想把工作帶回家,下午四點前終於改完了,我好想回家去睡大頭覺哦!

同事們擔心我腦袋昏沉,無法思考,叮嚀我不要走太遠的路去搭公車,

就在學校旁的公車站搭xxx公車,再去換車就比較安全。

一回到家,我倒頭睡了...........

---------------------------

睡不著時,我一直在想為何我會失眠?

原來就是昨晚和妹妹與大嫂吃pizza大餐,我只是喝了一些x朝綠荼而已,

我就睡不著了啦!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喝含有咖啡因和茶鹹的飲料,

尤其是在下午三~四點以後。

以前也有過下午三點喝一杯拿鐵後,

晚上也是睜眼到天亮,迎接早晨鳥兒的悅耳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