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雖然剛進國一的學生常讓班導頭痛,

但有幾位貼心的孩子寫了幾張卡片,送給了教導他們一個多月的導師,

還有家長寫的卡片和親手做的紙雕,心裡還算有了安慰了.....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總之,就是加油啦!

今天,也接到好幾封今年畢業學生的簡訊。

我發現女生好像比男生無情耶!以前在校時,女生是得力小幫手,很貼心的,

男生倒是常惹老師生氣的,結果,畢業至今,我常接到幾位大男生打電話給我,

而女生竟一位也沒有!反倒是國三才任教一年的任課班,有幾位男女生傳簡訊給我,

祝我教師節快樂,難道是我這個班導很失敗嗎?

唉!雖說不想在意,但總是陪了他們三年,

不過,以後又會有好幾個三年,就不要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