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菡蓞香消翠葉殘,西風愁起綠波間...

蓮花開落季節已過,現在都已是季秋了。

前幾天,才發現暑假去白河拍的蓮花照片一直都存在相機裡,

我真是忙昏頭了,都忘了這回事...

看著自己拍攝的蓮花,雖然沒有什麼技巧,就是覺得它好美,胡亂拍有胡亂美感呀!

 

 

一直很喜歡蓮花的顏色,柔柔的,一點也不濃豔,淡淡的的美......

 

當天的太陽好大,我才把帽子拿下來一會兒,臉就晒黑了,

回到家裡,老媽就說我怎沒防曬!?

但也就因為天氣不錯,所以才能拍到好照片啊!

 

 

 

.....予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荷葉上的水滴是自然形成的哦,絕對不是人工的,我看到時就趕快拍了下來呢!

 

這是睡蓮,也是我喜歡的蓮花之一,躺在水面上,有慵懶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蓮花餐,真的不錯吃哦!清清淡淡的,還有蓮葉香氣,不油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