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25.jpg 

星期六中午,哥哥載爸媽和兩位姪子到台南來看我,

因為我已經三個月沒回去台北探望爸媽了,媽媽尤其想我。

爸媽到時,我們先帶他們去看看房子,雖然還在施工,

屋內裝璜架構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啦!

看完後,我和先生就帶爸媽到周氏蝦捲去吃飯。

吃完後,一路開車的大哥因為前一晚沒睡好,

爸媽也因為年紀大了,所以他們想先回我們的租屋處休息,

也因此呢,我和先生就帶著兩位精力過剩的小帥哥去安平老街玩耍囉!

影像0035.jpg 

台北來的城巿小孩從來沒有玩過夜巿遊戲,包括我也是。

緯和勛拿起乒乓球朝前面的幾個小格洞丟時,

就看得出他們一方面玩得聚精會神,一方面又玩得不亦樂乎。

別看他們是生手,其實這兩個小傢伙丟得真是不錯,

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姑丈也在一邊拍他們拍照,

把這個"第一次"拍下來留作紀念,而且玩三籃還不夠,

姑丈再加碼三籃,讓兩個小帥哥盡情地玩下去。

影像0031.jpg 

結束後,老闆娘也阿莎力地讓兩位小帥哥去挑他們自己喜歡的玩具。

影像0036.jpg 

第一攤玩完,再來玩第二攤。

阿緯真的超會玩這個遊戲,射得超神準的,一共得了快四百分呢!

玩完後,老闆一樣讓兩個小兄弟各自挑自己喜歡的禮物,真是讓他們樂歪了。

影像0043.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看著他們的背影,感覺很有fu呢!

影像0048.jpg

玩了三個遊戲後,秀出戰利品,就在天后宮前拍了一張留念。

問他們今天玩得開不開心?

兩個連忙點頭地說很開心,下次再來台南時還要再來玩遊戲。

果然,城巿小孩一遇到夜巿遊戲,真的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