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75.JPG 

這一張照片是十月中旬回娘家時,我幫小妤兒拍照的。

距離上一次回娘家已相隔二個月,我真的很想念家人。

因為自己還沒有寶寶,所以特別想念也疼愛我的姪子姪女,當然也包括我的小外甥女。

小妤兒很可愛吧!不過小孩子也很難抓到拍照的好時機,因為他們總是動來動去的。

這一張照片是上去回家拍得最成功的一張,看她拿起玩具電話筒,配著那一張清麗的小臉蛋,

真的可愛到無人可比的境界啊!

我總是會幻想著她在說:"姑姑妳好嗎?我們都好想妳,妳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哦!"

想著想著,心裡就會有著一股暖流流過,當然也會有著一股更想家的渴望縈繞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