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38.JPG 

五月鳳凰花開,火紅得令人難以將視線轉開。

每天,我都會經過運河邊,看著一棵棵鳳凰花開,真是美極了!

因為美,所以我忍不住地拿起相機將它美麗的身影記錄下來。

DSC03292.JPG 

我從沒有看過鳳凰花,因此來到台南後,這是我第一次看看它。

雖然沒有香味,但是它的美是會令人忍不住地停下來,靜靜地仰望著它,

細細地品嘗它帶來的心靈感動。

DSC03320.JPG 

這一張是拿起相機往上拍的,不過是下午六點才拍的,所以天空已經不夠藍了。

DSC03321.JPG 

每天,我都會看到很多人拿著相機到運河邊拍鳯凰花,有的人帶了數個鏡頭拍,

有的人則帶了腳架不斷調整角度,就是想拍出漂亮的照片呢!

畫面上的這位先生,努力地趴在地上,就是為了拍出落英繽紛的畫面,

真的是撩落去啦!

DSC03322.JPG 

"落花本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DSC03303.JPG 

每天散步在運河邊,看著水光天色,又能欣賞著豔紅的鳳凰花,

真是心曠神怡啊!而且真的感到很幸福呢!

在這短暫的時光中,煩惱暫時拋到九霄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