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45.JPG 

(三位可愛的小朋友,緯和勛及表妹君君)

4月11日真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去年才參加了緯的小班運動會,今年又參加了他的中班運動會,光陰似箭哪!

這一天,我們家出動了阿嬤,緯爸,緯媽,大姑姑(我),二姑姑,勛和君,還有小妤兒。

運動會前一天晚上,緯就在問:"姑姑,你明天可以來參加我的運動會嗎?"

"好啊!你有參加大隊接力嗎?"

"有啊!大姑姑,我告訴妳,我們今天有先跑一次,我有跑第一名哦!"

"真的!哇!緯,你好棒哦,那明天你要繼續加油哦!"

"好,我明天一定會跑冠軍的。"

DSC08564.JPG 

大隊接力前,總是要來一段大班和中班的小朋友一起跳舞的場面,小班小朋友們則是拿彩球在一旁可愛的揮舞著。

DSC08578.JPG 

在一旁的爸爸媽媽們一直拿著相機猛拍自己的小寶貝,就是不想漏掉任何一個鏡頭。

DSC08596.JPG 

舞跳完了,接著到接力起跑區等待,緯是小黃隊的第二棒。

DSC08599.jpg 

當小朋友在起跑區等待時,老師接著開始集合要參加跑步的爸爸媽媽們。

大嫂是我們家的代表,她是小黃隊家長的第二棒。

我帶著勛和君君去幫大嫂加油時,突然身旁走來了一位老師。

老師:這位媽媽,妳可以幫忙跑大隊接力嗎?

我:我......我不是啦!(楞住二秒,急著馬上比手劃腳地想解釋我不是小朋友的媽媽啦!)

老師:拜託拜託啦!因為有的家長本來答應要來跑的,結果都沒來,我們人手不夠,拜託妳代跑一下啦!

   (老師已沉浸在自己的著急擔憂中,好像沒聽進我的解釋)

我:喔.....好吧!

老師:謝謝!謝謝!(感激涕零的老師趕緊把棒次貼紙黏在我的手臂上,就怕我反悔似的。)

大嫂:老師,她是緯的姑姑啦!

我:(心裡os)大嫂妳也太晚出現了吧!

聽說也有幾位家長要跑兩次,還有一位阿公也要代打,

那就一起撩落去啦!衝啊!大家加油!

幸好平日在學校有慢跑的習慣,接力應該沒問題啦!(不過已偷懶三個星期沒跑了)

DSC08617.JPG 

台上的蔡菜老師說我們這些大人一直忙著工作,平日都懶得運動,他比較擔心我們而不擔好動的小朋友。

為了擔心我們這幾位大人的骨頭太硬,跑一跑就受傷,蔡菜老師開始帶我們做暖身操。

瞧!我們家的勛也想要參加大哥的運動會跑步呢!他也在前面認真地跟著老師做伸展操哦!

在一旁的是表妹君君。

 DSC08609.JPG 

 "君君,二哥的腿壓得太低了,現在有點起不來了耶....."

"二哥,沒關係,我拉你起來哦!"

DSC08626.JPG 

 "ㄟ,請問勛哥,待會兒我應該要怎麼跑才會贏你哥哥啊!"

"嗯,你問的真是個好問題,我要好好地想一想..."

"你們兩個都不要想了啦!冠軍一定是我的!"

DSC08631.JPG 

 看著我們家的緯哥信心滿滿,"跑步",小case啦!

瞧他的個子都比同學還要高了。

DSC08636.JPG 

 去年看緯跑時,是覺得他跑得還算快,今年再看他跑接力,天啊!速度真的好快!

緯,平時你爸爸媽媽有努力賺錢買ㄋㄟ ㄋㄟ給你喝,真是值得了...

阿公阿嬤也把他們的心力花在你們的身上,今天就驗收到成果了,真是太好了說...

DSC08638.JPG 

 好啦!輪到我上場了。

"老哥,來一張吧!"

緯都跑得這麼賣力了,我這位姑姑也不能落人後的,加油!

DSC08637.JPG 

 大嫂,妳跑得也不錯喲!姿勢很美。

DSC08649.JPG 

 親子趣味競賽登場.....

DSC08658.JPG 

 表妹君君也一起玩爬坦克車。

DSC08662.JPG 

 勛,你也爬得太慢了吧!你都被坦克車拉著爬吔。

DSC08676.JPG 

 

DSC08669.JPG

 玩這個遊戲為求速度快,其實就是靠兩位大人在推車,小孩子就乖乖地把腳腳收起來就好囉! 

DSC08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