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三歲半的小姪子拿著一件粉紅色衣服披在肩上,跑來我房間裡。

 

勛:我是超人,你的房間裡有沒有怪獸?我幫你打他。

姑:怪獸呀!...有啊!有一隻怪獸在房間裡哦!

勛:在哪裡?在哪裡?

這時,我就把一雙手放在勛的頭上,輕輕地摸著他的頭,且暗暗地笑著。

姑:怪獸......就在這裡啊!

勛:吼~~姑姑,我不是怪獸,我是超人,我是超人~~~(抗議聲不斷...)

 

哈哈哈!勛啊!你的反應很不錯哦!還知道姑姑在說你...哈哈

 

------------------

勛在房間玩了一會兒,又跑過來書桌旁...

 

勛:姑姑,我要出去了哦!我要去外面打怪獸。

姑:好,你要到外面打怪獸。(姑姑忙碌中,虛應一番)

勛:那你要跟我說"你要小心"。

姑:嗯......超人,你要小心哦!

勛:好,我會小心的,bye-bye 囉

 

於是,粉紅超人勇敢地從姑姑的房間衝了出去維護正義,拯救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