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分到校園中庭為學生們別胸花。
一到現場,學生尖叫....
"老師,你今天好漂亮...""老師,你今天穿洋裝耶...""老師,你今天有化粧哦...."

乖孩子,今天,你們的嘴吧真甜,懂得看場合說話哦.....
不過,同學們,有這麼誇張嗎?
老師平日也穿過洋裝和裙子啊!雖不太喜歡化粧,但今天是你們最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化一點粧啊!不美點怎麼行呢?你們再尖叫下去,老師會很不好意思的.....

你們的心情顯得很high,同時也很感傷,在老師幫你們別胸花時,有幾位女生都要哭了..
"老師,我要和你照一張""我也要,我也要..."
手裡拿著xxx特地買來送給老師的一束大花,和你們一起合照,心裡的感覺有喜悅,也有惆悵,
但無論如何,今天是你們最特殊的日子,你們將要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應是值得高興的日子..

進入禮堂,當老師步入那一條"星光大道"時,你們的歡呼聲和尖叫聲真大,大到讓我後面的
老師很緊張,因為她們怕自己班的學生不懂得以歡呼聲迎接她們.....
其實,在走星光大道時,老師真的很緊張,司儀大聲地一一介紹進場的導師,你們在看,在校
生在看,觀禮的家長在看,貴賓在看,校長及行政各處室人員也在看.....
一想到就要和你們離別,嘴角雖上揚著,但內心的感覺很複雜...

當我們三導在台上唱著苦練多時的歌時,你們的相機鎂光燈閃爍不停,有的人還錄影下來,
為的就是要補捉每一個珍貴的鏡頭,畢竟,看到自己的導師開口唱歌是很難得的,更何況是
全部的三導都開了"金嗓"呢!

回到教室發畢業證書,老師的玩心起來了,嘿嘿..有點想整整你們呢。
我告訴你們若想拿畢業證書,就要對我說一句話,結果,爆笑和感人的情節就上演了...




喂!前面的人,不要搶鏡頭啦!我們後面的人都被擋住了!



"老師,幫我別胸花...."  
(回想以前,你們的"師祖"好像沒幫畢業生別過胸花耶!所以,你們真的很幸福了....)



畢業典禮結束了,我們幾個還是要和老師一起入鏡,畢竟以後再也不會被老師請喝
"果汁","茶"和"咖啡"了....



我們五大天王把握難得的機會和數學老師合照,結果...主角怎麼變成是那一朵向日葵寶寶了呢...




這一大盒餅乾是我們班一位女孩親手烘焙的,說要送給我品嚐看看。
她申請到一所公立學校的餐飲實用技能班,相信她能發揮所長。
"xx,你將來如果開店,要記得通知老師哦!老師不要你送的折扣.......,嘿嘿...老師要免費的.."

-----
今天,班上同學幾乎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拍了一些典禮上的漏網鏡頭,我也請她們要寄
給我瞧瞧,到時再看看能不能po上來給大家看,如果真的是太.......,那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