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到難以形容的蛋糕!!

DSC03030.JPG 

今年回娘家不是回台北,而是回雲林老家。

因為今年的年假有九天,爸媽和哥哥說想要回老家住幾天,

也看看好久沒見面的長輩們好不好。

這一趟娘家行,讓我們發現了這好吃的蛋糕啦!

"千巧谷"這一家烘焙店在雲林崙背開業已有幾年了,

我從幾年前就覺得他們的做的麵包很好吃,

尤其是黑糖花生麻薯超好吃,每次回雲林必買來吃,

但沒想到今年又回去雲林,竟然多了這乳酪蛋糕界的LV

三寶:(1)鮮奶蛋糕(2)乳酪蛋糕(3)鮮奶酪

 

第一張和第二張照片就是"鮮奶蛋糕"。

話說這鮮奶蛋糕的透明塑膠蓋還沒打開來,

就聞到濃濃的鮮奶香,一吃到嘴裡時,濃濃鮮奶香立即充滿

口中,入口即溶啊!這是我吃過最具奶香的蛋糕了。

這三寶都是用崙背酪農區的鮮奶製成的,

非常的鮮純,可比林鳳營鮮奶呢!

蛋糕軟度很好也很Q,而且不油膩,我先生自己可以吃掉

兩條,因為他覺得太好吃了。

DSC03032.JPG 

下面這一張是乳酪蛋糕。

從照片上就可看出蛋糕的綿密度很高,當然,鮮奶香亦是很濃的。

堂弟說,當他吃鮮奶蛋糕時,覺得它最好吃了,

但當吃乳酪蛋糕時,就發覺它比鮮奶蛋糕更好吃。

不過,各人口味不同,我先生就覺得鮮奶蛋糕最好吃。

 

DSC03049.JPG 

 

DSC03047.JPG 

 這家店平時的客人就很多,以地域性而論,每樣東西的價錢其實不便宜,

但它就是賣得很好,有很多外鄉鎮巿的人都會越區來買,

老闆和老闆娘絕對不擔心顧客不上門,也不擔心價錢是否訂得

和台北縣巿一樣高會乏人問津,反正好東西絕不寂寞。

此番回娘家才發現原來已有電視節目去採訪過,

剛開如看到這"乳酪蛋糕界的LV"一詞時,

還覺得有點誇張,雖然我是知道他們的東西很好吃,

但有到這麼厲害的地步嗎?

結果,我和先生在試吃時,竟然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倆在等買蛋糕的同時,還不斷地吃他們切出來的試吃品,

沒辦法,不是我們太貪吃,實在是真的好吃呀!

DSC03040.JPG 

鮮奶酪因為是有點冰,所以我沒去吃太多,

不過在小嘗二口後,還真的覺得它很濃郁,也很綿密,

吃過這三寶後,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口感很好,

而且用料實在,鮮奶純度很高。

至於價錢也不貴。鮮奶蛋糕四條裝一盒,價錢180元。

乳酪蛋糕一盒200元,但鮮奶酪就要40元了,有點小貴。

不過,好吃最重要了,不是嗎?

還有,再推薦大家一款口味,就是"法式焦糖布蕾

它是在圓形的法國麵包中間挖個洞,然後中間就是

烤布蕾了。布蕾不是固態狀,而是界在固態與液態之間。

奶香純度仍是一流的,我最喜歡布蕾配上微鹹的

法國麵包,不甜不膩哦!

我和先生在離開店裡時買了兩個來吃,兩個人在車內

一邊開車一邊吃,先生吃完他的那一個後,還誇張到

拿我的去吃,而且還專吸中間的布蕾,讓我當時還為此

而"心痛不已"咧!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早知道這麼好吃,就該多買幾個

來吃。因為我們兩個急著吃,所以忘記先拍照片,

所以,大家就靠想像吧!

--------

P.S. 這家店有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