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1.JPG 

哎呀!忘了把照片先旋轉過來,不過,大家應該看得懂書名就好了。

為什麼會買這本書呢?當然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太忙太累了,

好久都沒有出去走走玩玩,去渡輕鬆的小假了。

好多朋友都跟我說,現在我們還沒有小孩,最適合兩人去渡假了,

多一點時間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去培養感情及增進情趣,

去為自己的心靈和兩人世界多儲蓄一點能量,

如此一來,在歷經小孩呱呱墜地後的混亂時,

也才有甜美的回憶能夠追想,

因為以後想要再有兩人的輕鬆旅遊,那是很難了!

所以,每當我經過書店看到這種週休二日的旅遊書時,

就會忍不住想買下來,雖然只能在書中過乾癮,

但是做做白日夢也好啊!

畢竟我現在還沒去學開車,

先生又覺得他一個人開車太累,所以一直無法成行......

我的人生在從北部下南部時,有了360度的轉變,

有好多的事,我還需要喘口氣和適應調整,

現在,我不想有壓力,但不代表以後我不會去做。

請給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