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晚上,我和先生拿著各自的相機一起到運河邊拍攝"望月橋"

望月橋,真是個美麗又有詩境的名字。

夜晚的望月橋,從遠處觀看,點點星燈,多麼絢爛迷人啊!

 

我的小平安(相機),這一天是它第一次出去見見世面的日子。

望月橋DSC00099.jpg

(上面這一張照片完全沒有用修飾功能,百分百真實哦!)

其實,星期日那一天,我用小平安拍了很多張望月橋夜景的照片。

我把幾張照片用相機裡的"修飾功能"改裝一下,

結果,有幾張變得很好玩,改裝後的效果很誇張呢!

下一回再po出來看看吧!

望月橋DSC00102.jpg

這一張用了色彩修飾的功能,感覺還滿有質感的,所以就讓它出來亮相一下囉!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fu。

再過一陣子也許會再po幾張"望月橋"夜景,因為我們又找到不同的角度,

拍下來的照片應該有不一樣的面貌和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