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去了一趟高雄夢時代,終於坐到了摩天輪.......
好多年前坐過摩天輪,因為有懼高症,於是有過不好的經驗,

本來摩天輪是引不起我的興趣的,但因為它正夯,若沒坐過就遜掉了,
因此,心裡就想有機會一定要坐坐看。



 


剛開始,心裡很雀躍,覺得自己應該沒問題了,不會害怕的,

而且自己還安慰長輩不用緊張,反正就是硬著頭皮上了再說,

結果....



  


我的媽呀!怎麼那麼高啊!就這樣吊在半空中耶!

我的腳底直發涼~~救命啊!

手不由自主緊抓著車廂內的橫桿不放,另一手則拚命地緊抱著kitty抱枕,

原來,最害怕的還是我啦.....

"你就看架著摩天輪的那麼多條支架,心裡就會覺得放心了,

 很穩啦!不要一直往下看,就不會害怕了....."

朋友不斷地一邊拍照,一邊安慰我。

看著朋友逮著機會猛拍摩天輪下的風光,一派悠哉模樣,和我完全呈現

對比,心裡就很羨慕說.....



 


不過,害怕歸害怕,從高處往下眺望,景色真的是不錯喲!

嗯,若問我下次有機會再去坐摩天輪,我會不會再去?

當然會呀!雖然害怕,但摩天輪其實滿穩固的,還算安全啦!

只要克服自己的心就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