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我們一起去散散步吧!

跟姑姑大手牽小手的感覺,真好!



"姑姑,今天的太陽好大喔!太陽公公正在上班啊!"

"對啊!白天輪到太陽公公上班啊!"

"那晚上的時候,太陽公公就下班了,就換月亮阿姨上班了嗎?"

"嗯...."



"可是,就有一次,我看到白天的時候,太陽公公和月亮阿姨一起在天上啊!
 他們兩個一起上班嗎?"

"嗯...不是,那是剛好月亮阿姨要回去休息了,太陽公公剛好出來要上班,他們就遇到了,
 月亮阿姨在告訴太陽公公說她晚上看到了什麼事情......"

"喔!那月亮阿姨在告訴太陽公公什麼事啊?"

"嗯......可能在告訴太陽公公說她看到那一個小孩不聽話,不乖啊......."

"喔......"

(真覺得自己在耍白痴,回答姪子的答案超蠢的......)



好了,太陽太大了,我們回家吧!

"欵,姑姑,有一個人在拍我們ㄋㄟ。"

"啊!真的耶!"

"好吧!要拍就給你拍吧!我來擺一個酷酷的姿勢,你要拍好哦!"



"怎麼樣?我的姿勢夠帥吧!抬完右腳後,換抬左腳。姑姑,你要抓緊我,不要讓我跌倒哦!"

"好,姑姑一定會抓緊你的。"



"姑姑,我腳抬得累累耶!我要抱抱........"

"好啊!姑姑抱抱哦!"



"哎呀!緯緯,你真的長大大了,姑姑已經快抱不動你囉....."

"姑姑,你就用我們的祕密那一招啊!"

"喔!你說那一招啊!好,姑姑抓你的胳肢窩,那你就用兩腳爬爬吧....."



"耶!姑姑,我們成功了!"

"對啊!姑姑抱到你了,你有沒有高興呢?

"有啊!好喜歡讓姑姑抱抱,姑姑你要抱好喔!"



"來!緯緯,和姑姑親一個吧!"



"姑姑,不要啦!我會不好意思啦!"

"哈哈,姑姑壞壞,姑姑還是偷襲成功了,親到我們家帥哥緯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