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天公不作美啦!
我的美麗大草原和紅毛杜鵑沒了.......

依原來的計畫是要和同事去登合歡山北峰,看看我想了很久的美麗大草原和紅毛杜鵑,連相機都準備了說,結果昨天到逹清境農場時,大雨小雨連綿不斷,我們四人的心裡都感到很不妙,心裡想著明天一早的登山,也許無法成行了.....

一早起床,發現沒下雨了,心裡還很高興的說,待一切準備好坐著車車往合歡山北峰出發。結果,沿路一直一直的開著,霧卻愈來愈濃,也下著間歇性小雨,我的心裡真的是在"淌血"啊.....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沿著台14甲省道開到鳶峰一公里處,發現霧很濃,心想這樣的天氣應該也無法登山吧!而且也太危險了,所以,我們只好忍痛調頭回去清境農場看綿羊秀了,行程也重新調整了。二度拜訪青青農場看綿羊秀也不錯,我發現今年的綿羊秀和我去年看的有些不同,好像增加了一些橋段,一些內容。我和同事也拍了不少照片,同事用她的新相機照得更多,幾乎是記錄了我們所有的行程,嗯...一定要請她把照片e給我們,留作美麗的回憶。

最可惜的還是---美麗的大草原和紅毛杜鵑啊 !
我和你們的距離都已經那麼接近了說,結果,還是不能和你們見面,讓我幫你們拍拍照,真令人扼腕啊.......
......嗚嗚...啜泣中....

下次,若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成...功.......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瑪格麗特餐廳吃飯,飯菜還不錯吃,感謝朋友的推薦!
這個位置是我們4人坐的位置,位於二樓樓梯旁邊,後面有漂亮的造景,還會噴水哦..
旁邊的一戶人家,我們原來以為是民宿的房間,結果好像不是耶,應該是店主人的住家哦..



同事說要改放這一張照片上來,因為這張照片裡的她比較可愛,所以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我們吃飽了,心情很愉快,就學鴨子走路啦!嘿嘿,我們學得像不像呢?



青青農場的羊羊們,真可愛!



羊羊還是很不配合哦!沒關係,就我們兩個人來照吧!



老少咸宜的綿羊秀。







來個最後的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