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段時間後,學生就要畢業了,他們一邊準備二次基測,一邊也期待畢業典禮的到來。
談到畢業典禮,大部分的學生覺得依依不捨,有的人說當天一定會哭到淅瀝嘩啦的。
班上的孩子在課堂上也問我:"老師,畢業典禮當天,你會哭嗎?你不要哭哦!"
我但笑不語,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哭呀!
倒是班上孩子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老師到底會不會哭?"的話題...
我在心裡os:老師在畢典那天有沒有哭,有很重要嗎?........
有些學生甚至開始打起賭起來,賭我一定會哭,還有人說若老師沒哭的話,xxx 就要剃光頭,
我在心裡再一次os:同學們,事情有那麼嚴重嗎?這樣老師是不是非哭不可呢?.......
還有更妙的是,有學生說:"老師,我們當天一定會幫妳準備一打衛生紙,不怕妳不夠用。"
OH,my God!你們真的是太貼心了,不枉老師帶了你們三年哪!

就連同事也插一腳來加入學生的賭局,她認為我在畢典當天一定會哭。

嗯......畢業典禮當天,我到底會不會哭?也許會吧!也許.....

這一屆學生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