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電視新聞播報說一杯珍珠奶茶的甜分有28顆方糖之多,

看了以後,心裡真的害怕,雖然我本身就不是很愛吃甜的東西,

不過,在工作煩累之餘,如果有一杯珍珠奶茶,這會讓我的心情

變得快樂。當然我也知道不能常喝這種含糖飲料(我本身不喝任

何飲料的,只有珍奶除外),每次一喝時,心裡總是會有點昧著

自己的良心,告訴自己沒關係沒關係,但往往都是有關係的,因

為我愈來愈胖了啊!嗚~~嗚~~

其實,在去年開始,中醫師要我不能喝任何含咖啡因的飲料後,

珍珠奶茶就遠離了我,即使想喝也不能喝。

但,天沒有絕我想喝珍奶之路。有一天,在辦公裡看到同事的桌

上擺了一杯"郭姐茶坊"的"鮮奶黑糖波霸",從外觀看來,那

一杯應該會很好喝,而鮮奶味也應該很重。

果不其然,在我打聽之下,原來郭姐茶坊的"鮮奶黑糖波霸"是

不加一滴水和任何茶類的飲料,它完全用林鳳營鮮奶哦!而且

波霸珍珠是用黑糖下去熬煮的,當林鳳營鮮奶遇上黑糖波霸,

哇!人間美味啊!

當然,為了健康,我也請郭姐在搯珍珠時把黑糖水瀝掉,於是

這一杯就成了無糖的鮮奶波霸,即使它還是甜的,不過畢竟沒

那麼甜了。

學生們在第一次段考的成績很不理想,達到目標的人數很少,

但是,我一向是賞罰分明的,因此,我特地騎車去買"黑糖

鮮奶波霸"十二杯送給學生喝。

體育班的學生沒有一個人達到標準,不過60分及格的人數

總算是增加了三位,所以只要是60分以上的人,我都請他

們喝了。

不過呢......

我覺得我應該要戒了,不應該再喝了,畢竟我的年紀和學生

相比老很多了,新陳代謝差很多,而且再胖下去也不行,

外表我也要顧一下,胖胖的總是不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