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貓熊帽喲!

DSC01913.JPG 

雖然跨年夜已經過去了,但是,我還要把這兩頂可愛的貓熊帽秀出

來給大家瞧瞧囉!

2009年12月31日那一晚是我在台南第一年的跨年夜,也

是我在台灣長這麼大以來的第一個跨年夜,第一個跨年夜已奉獻

給2008年的羅馬了。

以前,因為天氣很冷,加上我不太喜歡出去和一堆人擠在一塊,

所以都和家人窩在家裡看電視轉播度過跨年夜。

今年,我和老公一起到台南巿政府去跨年,我們是11點才出門的,

因為我們只想倒數和看煙火。

到了現場,人山人海,好多小吃攤和賣小物的攤子。老公一看到

有一攤在賣熊貓帽等可愛的帽子,馬上就問我要不要買一頂來戴

戴看,當時,我覺得它是很可愛,但是買了要馬上戴,很怕會遇

到學生和家長,總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遲疑了一下。

不過,後來在老公的說服下,我們夫妻倆都各買了一頂。戴上去後

真的覺得好溫暖,連耳朵都遮住了。於是,我們們夫妻倆就手牽手

一起擠過人海,儘量走到舞台的附近。而這一路來,我們走過的地

方都有小小的驚呼聲說著:

"哇!好可愛的貓熊帽哦!在哪兒買的啊?我也想買一頂........."

那時,我知道我們真的是太醒目了.........

嗯...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這兩頂貓熊帽真的是值得珍藏,

因為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