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7.JPG 

 看完了台灣詩路的外觀景色,現在看看民宿內部的景色吧!

其實民宿走的路線一般的不同,當你走進去時,你會感到很舒服很溫馨,

感覺就像回到南部的自家一樣,會覺得時間停了下來,腳步也不再匆促。

DSC00206.JPG 

 早上起床後,散步庭園中,走走坐坐,和家人朋友吃早餐,喝喝茶,聊聊天,呼吸新鮮的空氣。

DSC00203.JPG 

 這裡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空間很大,可以讓孩子們跑跑跳跳,盡情追逐。

當然,也可以帶腳踏車來,看著小孩子們騎著腳踏車又開心的樣子,真的會感到幸福。

DSC00284.JPG 

 在二樓,簡樸的房間內部,沒有太多的花俏與裝潢。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總覺得是在自己家裡一樣。我出門在外,有時會認床,

但是到詩路民宿住過兩次,兩晚都睡得很好,一倒頭就呼呼地睡著了。

這一間是四人房,有時人多的時候,地板也可以睡。

DSC00281.JPG  

 

DSC00286.JPG 

 上面和下面的這兩張照片是雙人房的。

DSC00287.JPG

 

DSC00279.JPG 

這就是民宿的一樓。我超愛這樣的感覺,真的就像回到家一樣。

當然,大多數的人會認為花錢出去玩,就要住好一點的旅館,這樣才叫做旅遊。

我也贊同這個想法,只是一到了詩路民宿,我就覺得心情很鬆,沒有了壓力。

我覺得這適合一家人或二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們一起來住,晚上坐在客廳裡喝茶聊天,

累了,就上二樓睡覺,或是躲上房裡說悄悄話也可以。

然後,早上起床後,又可以逛大庭園和欣賞美景,這不是很好嗎?

不過,若你是追求華麗風或血拼族,那麼你就不適合來到這裡哦!

DSC00290.JPG 

 早上起來,散步完後,就來吃早餐囉!

"南瓜養生饅頭""肉包子"是民宿主人夫妻倆自己做的哦!手工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呢!

肉包子餡多又不油膩,也不會很鹹,值得品嚐。

我們離開民宿時,也跟怡聲家買了三包南瓜養生饅頭,每天早上就蒸來吃。

DSC00298.JPG 

 這一杯蓮花茶是民宿主人親手泡的,很甘甜。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喝茶,吹著早晨的微風,啊!都不想回家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