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路不穩,常常想上網時,它就連不上去,所以po文就少了。

這幾天的生活仍是一樣。

小月子期間除了前十天有休息到,像豬一樣被媽媽養,

之後就忙整理行李,搬家,整理新家,採購傢俱電器等等,

接到還不到一個月,我就開始上新學校的輔導課了。

剛上課時,有幾位新同事看我的臉色蒼白,神情顯得倦怠疲累,

她們都會來關心一下,真的是感謝她們的關懷。

上個星期開始,我慢慢地恢復慢跑運動。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就開始跑步是對或錯,只是覺得再不運動,

整個人都會往負面的情緒鑽。

我發覺自己的小腹變大了,不知道是因為坐小月子的人一定會變這樣,

還是...........

總之,我也沒吃很多,小腹就一直消不下去,真的很奇怪。

我有一位同事,之前也因為小產坐月子後,小腹也沒消下去過,

這也不知為什麼?

有時,我還會胡思亂想,想說這是正常或不正常呢?

肚子裡面是怎麼了嗎?

現在有時睡眠狀況也不佳,不再像以前那樣好眠了。

人生真的是一段崎嶇不平的道路,一路上我們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我自認為經過大大小小的挫折,挫折容忍力應該是不錯了,

孩子流掉的傷痛,我已逐漸地克服,心念也想得比較開了。

昨晚,我又睡不著。

十一點時,看著先生已熟睡,也不忍心吵他,

自己就拎著鑰匙下樓,到大樓對面的運河公園散步。

不過,畢竟是夜晚了,安全還是要小心,

所以也只在燈光亮的範圍內活動。

我一直在想,至今我的人生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不用多想,其實我的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這個挫折真的令我痛不欲生,說理的話我都聽得懂,

只是真的遇過的人,才會深知想要不在乎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創傷需要時間來復原,

復原期間,我會有很多不理性的念頭,個性也會陰陽怪氣,

我真的不想這樣,但我真的需要時間。

-------------

本來想說對一下發票,看看能不能中獎也許會令我快樂一些,

結果,還是本期還是摃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