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我家小寶貝終於出生了!

盼了好久好久,終於被我們盼到了。

經歷過生產後,才知道生產的痛真的是最痛的痛。

陣痛一陣一陣,一痛起來,我緊抓著先生的手,另一手痛到搥床,

儘管先生在一旁提醒我要"吸","吐",但還是沒有用啊!

後來因為已達連續陣痛,沒有一絲喘息的時間,而產道又不開,

沒有破水也沒有落紅,陣痛指數高達一百二十多,

產程遲滯了,最後還是剖腹產。

但,辛苦和疼痛是有代價的,世上最甜美的代價,

看到我們的小寶貝誔生了,啊~好幸福哦!

DSC03766.JPG  

爸比抱著小女兒,心裡真的很感動。

先生說當他從護士手中接過剛出生的女兒時,心裡感動到要流淚了......

所有看過女兒的親朋好友,大家都說很像爸爸,五宫和神韻都很像。

女兒吸奶的力道很強,第一天的第一口就將我的ㄋㄟㄋㄟ吸破皮了,

吸了三天,我兩邊的ㄋㄟㄋㄟ受傷破皮得慘不忍睹,痛死了。

只要她一下口,我都要痛到尖叫,等她離開ㄋㄟㄋㄟ後,新的傷口又形成,

真的不知要怎麼辦?我很想親餵,但舊傷口好不容易好,

再讓女兒吸一次,就又破了,哎~

若再休息不餵她,又怕她會忘了怎麼吸媽媽的ㄋㄟㄋㄟ,

甚至習慣了奶瓶,就不吸媽媽的ㄋㄟㄋ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lia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